close

DSCN39942008范瑋琪~我們是朋友演唱會大小S送的花籃

等了許久終於到11/22 范瑋琪-我們是朋友演唱會,幾個月前就已經先買好票囉!

范瑋琪演唱會舞台

范范以啟程作為開場,唱一小段後,第一首歌如果我有一隻天使棒范范坐在小金龜車上出場,以熱鬧的歌先炒熱全場氣氛,下一段范范唱一比一,突然出現一位美女拉著小提琴,當時心想這人好面熟啊!天啊!!原來她是-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 , 沒想到Janet的小提琴拉得這麼棒,搭配著范范的歌聲簡直是perfect !!

Janet配合4首歌後,中間休息片刻時播放~黑人教學影帶,為下一首歌范范之輩做暖身練習的帶動唱,這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巧思,是參考wii的遊戲-太鼓達人,看著螢幕出現的符號比動作或拍手,整首歌下來我玩的超開心的,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遊戲,雖然只有我跟身邊的另一個陌生人跟著玩,其他人都超冷的,!沒辦法台中人真的比較害羞,之前去台北的演唱會就覺得我好冷,身旁的人都超High,沒想到在台中是相反的,在台中大家好像在看舞台劇一樣,一點都不High,雖然幾首膾炙人口的歌,都有聽到大家一起合唱,不過感覺很像在一個大型的KTV包廂大合唱,一點都不像演唱會,哈哈!!

接下來范范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與下一組來賓-Girl一起合唱二首歌後, Girl又獨自唱了二首,我覺得不怎樣!有合唱就好拉!不如把時間留給下一個來賓-郭靜,郭靜跟范范一起合唱不能跟情人說的話不過說真的,這首歌還是比較適合跟劉若英一起合唱比較好聽,!我太挑剔拉!!

接下來范范演唱如果的事”時就可以知道,即將出現重量級壓軸特別來賓-張韶涵,Angela一出現全場觀眾突然歡聲雷動,接下來合唱范范為Angela寫的頭號甜心合唱這一首歌更為演唱會掀起最高潮,可見Angela的魅力不同凡響!

最後范范以最初的夢想來做結尾,安可曲是是非題”.”我們的紀念日”.”啟程”,演唱這三首歌時大家突然唱的好大聲喔!可能是演唱會要結束了!另外,范范可能是太感動了,居然双腳下跪,謝謝在場的所有觀眾,這一幕真的是少見啊!其他藝人頂多彎下腰感謝,范范還下跪哩!真的是嚇到大家拉!總之整場演唱會下來真的是精采,因為來賓多,花樣可也不少唷!再加上范范的歌聲真的是清澈悅耳,除了我前排的一對情侶,真搞不懂他們是來看演唱會的,還是來聊天講話的,整場近二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他們一直講個不停,根本就是來亂的!勃然大怒          怡婷2

P.S中興大學的惠蓀堂,真的是我遇過最寬鬆的場地,連入門票都沒仔細檢查,會場內居然還有人帶熱食進去吃,ㄚ是怎樣!來看電影喔!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