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今天早上第一站是到明石海峽大橋是連接本州到四國全日本最長的一座吊橋,中間還有連接至淡路島,1998年開始通車時,曾是全世界最長的海上吊橋唷!吊橋構想設計40,建造10,吊橋分三層,最上層是高速公路,中間層一小段是讓遊客參觀的,底下層是給維修人員走的,主樑的設計是用每根直徑0.5mm細小鋼筋集結成一小束,每小束再集合成為一隻大樑,這樣跟一大根鋼筋的強度來比較更為堅固,長久以來不怕颱風,也不怕地震,真的很壯觀!尤其是登上舞子海上步道”,腳踏在玻璃上,腳下就是海,真的是很恐怖耶!

之後前往大阪城是日本著名的將軍-豐臣秀吉,建造而成的,先是到裡面吃午餐,用完餐後便參觀大阪城公園’,由於要入城裡面參觀需自付日幣¥600,所以就不用啦!在城外拍拍照就好啦!拍照時,又有人要我幫他們拍照了,怪的是明明剛才聽他們說的是韓語,問他們是韓國人嗎?居然回答 : NO!  U.S.A! 啊~是怎樣不喜歡當韓國人喔!超怪的!

下一站前往心齋橋筋”,因為今天晚餐自理,所以有3小時的自由逛街時間,原本想說3小時夠多了,沒想到還是不夠逛,光逛藥妝店就花了不少時間啦!就在此時非常慶幸我會一點點日語,再這3小時買東西.吃東西算是有很大的幫助呢!今天是假日的關係,”心齋橋筋人多到爆,尤其是藥妝店人超多的,還好店員非常熱心幫我找我要的東西,雖然沒找到一樣的!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他!(還是個小帥哥哩!)開懷大笑 只剩半個小時了,用跑的尋找一心一意想吃到的一風堂拉麵還拿著地址問 駐車警察,又大約找了一下,終於找到啦!太開心啦!!到門口掀開門簾時,居然客滿不說,還有人在排隊,因為時間剩不多關係原本想放棄了,可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又不想帶著遺憾離開,店員看到問我幾個人,我說二位!要等多久,他說一下下吧!不過沒多久就叫我們進去了,是因為剛好有二人位啦!感謝老天幫忙唷!點餐啦!我們點了-博多玉子拉麵&小煎餃,日本拉麵的麵條真的是細到不行之外還Q彈有勁,湯頭更不用說了,濃郁的湯又不油膩,真的吃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啊!如果把我們放在"道墩堀"原本還打算自己坐JR去吃呢!沒想到把我們放在"南船場"就不用啦!感謝!

今晚住在大阪環球影城旁的飯店,又有得逛啦!又是一個小商場,樓上有賣大阪有名的-章魚燒.大阪燒.拉麵.烏龍麵…!雖然剛剛才吃飽而已,但來到大阪啦!一定得吃個~章魚燒~解解饞囉!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的章魚燒不一樣唷!台灣的是結實的,日本的軟軟的,不過重點是日本的有著特別的醬汁!所以我覺得好好吃喔!之後便回到飯店,今天房間外的夜景真的是太漂亮了!害我又拿起相機猛拍,雖然實景比較美麗!拍的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想用相機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