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早上搭高鐵到桃園站,轉搭接駁車至桃園國際機場,撘乘長榮BR168 - 10:30起飛的班機,機上的餐點縮水啦!沒得挑只有一種選擇,不怎麼好吃的餐點,害我有點小失望呢!於日本時間14:00抵達日本關西空港,順帶一提~關西空港是用填海的方式,所建造出來的機場唷!很厲害唷!其實是因為日本的土地不夠用啦!

辦完入境手續-壓手紋.照相,立即飛奔到奈良的東大寺”,16:00抵達,一進去是梅花鹿公園,有一堆梅花鹿來迎接遊客,不過梅花鹿真的很臭!四處都是...,另外就是梅花鹿的叫聲超奇怪的!千萬別買餅乾,有一個遊客買餵食梅花鹿的餅乾,才剛在買而已,全部ㄉ梅花鹿都圍了過去,之後梅花鹿全部蜂擁而上追著他跑超恐怖的!

再走進去就能見到東大寺”,我跟姐開始很興奮ㄉ拍照了,途中遇到一對情侶是日本人,要我幫他們拍照,於是開始了幾句簡單的日文對話,他們也很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照,我很高興的說好啊!因為他拍的角度一直喬不好,我也一直說沒關係!一旁的女友看不下去了,說要換她幫我們拍,她邊拍邊念不好照,我還是跟她說沒關係,結果照完了他要我看一下如何,一邊跟我解說一堆的!!說太多我就聽不懂啦!他們的表情突然怪怪的,好像從這一刻起他們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啦!哈哈!就這樣草草結束互道再見啦!哈哈!不過真的很高興能跟他們聊這麼多呢!

第一晚住進~滋賀縣大津市~王子飯店,是位於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的旁邊,早上起床從窗戶看出去,景色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