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九九重陽節)令人期待已久的太子宮第一屆煙火節終於來囉!這次可是歷年來第一次大手筆花百萬元,請專業的人來施放的唷!從昨天我就在注意放煙火的場地啦~到今天確定果然在空地上跟堤岸邊排了一堆!越到晚上越令人期待,吃完晚餐我就一直看著時鐘,泳儀還叫我別浪費時間先做加工,我的心早就迫不及待等著要去看煙火了,哪靜的下來做加工ㄚ~不到19:30我就火速衝到大峰路旁,等著看煙火啦~哈哈~
終於在19:40開始了~剛開始只是來個開胃菜~銀樹開花ㄉ小煙火,起初以為會放很高ㄉ,結果是有點矮的又被路樹擋住,有點失望時~重頭戲來囉~小煙火之後,全都是高空大型煙火秀豋場,形狀有像摩天輪.飛碟.愛心.笑臉.圓圈圈當然少不了花開富貴ㄉ牡丹花.椰子樹.流星雨.天女散花,還有超特別的形狀是一朵花居然有花蕊.花瓣!,因為是近看還發現煙火一發升空散開後,每一個又細分為許多ㄉ小花火,有的還會在空中停留一秒又突然向逃竄般消失,好可愛喔!還有好多很少見的顏色,把這黑暗的天空變得萬紫千紅.絢爛奪目.原本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再這一刻突然安靜了下來,連路過的人.車都忍不住停下來看看這燦爛ㄉ夜空~
持續施放了有一個小時之久喔~我的頭也抬了一小時,我也直歡呼外加拍手了一個小時~真得超驚艷ㄉ~自從去日本看的那次煙火後,這真ㄉ是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耶~震撼力~超強,臨場感~十足!碰~碰~碰~真ㄉ讓人聽了都好興奮喔~真的是不輸國慶煙火唷!應該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原本泳儀是沒啥期待有精彩ㄉ~不過我倒是很期待~因為說是百萬煙火總不可能差到哪去吧!果然囉~突然覺ㄉ住草湖真好~不只有芋仔冰喔~哈哈~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屆,不過我還時會期待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