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午的天氣都非常的不穩定,一下子出大太陽!一下子又下起午後雷陣雨ㄉ!所以對於機車騎士ㄉ我很困擾!
今天中午下起了一陣雨,不過一下就停了!太陽公公馬上就又出現了,於是我趁有太陽ㄉ時候到霧峰郵局辦事,當時晴空萬里~
我在一樓辦完,接著又到了二樓等號碼時還望望窗外,嗯~不錯還是好天氣,過一會兒到我啦!辦完馬上下樓,看到大家都望著窗外,心想不會吧!
果真下起了磅礡大雨,明明剛剛在二樓看還好天氣ㄉ,一轉眼~居然下起了大雨,神經病ㄉ天氣!
心想這大雨大概要下一陣子吧!我馬上淋著雨沖去拿安全帽跟雨衣到騎樓下乖乖ㄉ穿起雨衣吧!沒想到我才穿好抬頭一看,磅礡大雨居然變成了綿綿細雨,ㄚ是怎樣啦!在演卡通喔!氣死人了!算了還是穿著吧!萬一騎到了一半又遇到大雨可真ㄉ倒楣囉!回來ㄉ路上艷陽高照啦!我懶得脫了!
奇特ㄉ景觀來啦!到了倉庫門口機車才剛停好,望著神經病ㄉ天空,在霧峰郵局ㄉ方向有一大片烏雲喔!居然還帶著長長的尾巴耶!趕快叫瓊如姐也來看看這奇特ㄉ景象,其實是一片烏雲底下正下著大雨,烏雲飄ㄉ很快喔!我趕緊用手機照下這只有在卡通或Discoverer頻道才看的見的,居然讓我們瞧見了~超幸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